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喜看洞庭千重浪 砥砺前行住建风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15:42




1月30日晚,市政务中心隆重举行了“因你而精彩”新春联谊会。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首席代表叶建国的带领下,集体诵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在随后的“五星十佳”的评选中,该窗口喜获“十佳示范窗口”,窗口临时党支部喜获“五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文喜获“十佳先锋之星”。

2019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住建局各项工作部署,携手同心,锐意进取,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为助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