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周金龙调研云溪区桃李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09:18

5月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率队到云溪区桃李村现场调研联点集中攻坚工作,副局长晏桃保参加调研。

听取了桃李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汇报后,周金龙现场查看了集镇违建棚亭整治、“空心房”整治以及集中建房点龙石小区,当看到街道、小区进行环境整治后焕然一新,他对派驻工作队前段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仔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

周金龙指出,云溪区桃李村是市住建局开展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的联点村,派驻工作队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金,再接再励,攻克整治难点,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

桃李村下辖20个村民小组,共711户、3103人,总面积9.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514亩、三林面积8700多亩,与岳阳经开区接壤,同岳阳楼区毗邻,紧伴芭蕉湖,武广高铁、杭瑞高速、蒙华铁路在村东南部交错穿越、临湖公路、107国道、南北贯穿。目前,全村已拆除棚亭20处(461.76平方米)、偏杂屋7处(92.87平方米)、围栏12处,周边改厕97个,已完成3.7公里沟渠水塘进行疏通清淤,以及植绿补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