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岳阳启动建筑行业质量安全巡回宣传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8:33



6月5日,岳阳建筑行业质量安全巡回宣传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市住建局局长周金龙、副局长叶建国等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安全是生命之本。为扎实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巴陵行”活动,市住建系统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专项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学习宣讲、安全生产文化进工地、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主题演讲比赛等十余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100天内将通过1500公里的巡回宣传,进入60个项目工地,采用带视频、带书籍、带设备“三带”的方式,现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建筑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生产技能,有效避免各类工地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还走进岳阳建工集团承建的安全标准化工地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的宣传视频,通过典型案例展示和案例分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现场安全事故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