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圣安寺广场地下过街通道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6月20日将恢复路面通车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9



施工人员来回穿梭,焊接钢筋火花飞溅,挖掘设备轰鸣声不绝于耳……6月13日,环南湖交通三圈圣安寺广场地下过街通道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忙碌的景象。

该项目是我市重点旅游文化和民生项目,由岳阳建工集团承建,规划总用地面积232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792万元,主体建设为一座长156.28米的地下过街通道。

“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以来,通道主体与回填工程已完成建设,约为总工程量的80%左右,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外围绿化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受通道正下方自来水主管线、天然气主管线、通信管线及雨、污水管线等迁改,以及前段时间雨水天气影响,目前项目施工方正抢抓工期,计划在6月20日前完成路面恢复工作,确保湖滨大道路面正常通车。

据了解,环南湖交通三圈圣安寺广场地下过街通道项目的建成将把圣安寺4A级旅游景区、茶博城、茶韵小镇及南湖交通三圈景观带融为一体,进一步推动南湖全域旅游发展。(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