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08:27

6月14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6月12日市委主要领导专题会议要求,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

黎作凤强调,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是国家长江办和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迅速按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今年底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2020年底达到内湖水质三类目标。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今年底必须解决好七里山排口,东风湖、芭蕉湖、南湖以及王家河截污干管和配套设施,临港、湖滨两个污水处理厂,居民区黑臭水体以及新建居住小区排污等5个问题。要压实责任,各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办,实行“一把手”工程;各区要严格按照责任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住建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监管,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应付整改;设计单位要科学规划,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施工企业要对标对表,超常推进。要加强调度督办,各区成立分指挥部,组织专人专班攻坚克难,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