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现场调研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管网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08:08

7月30日,副市长黎作凤冒着灼热高温,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度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管网建设。

在东风湖青年堤调蓄池和东风湖淤泥固化场工程施工场地,黎作凤比照规划,看现场、听情况、察进度,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紧接着,又先后来到王家河临建场地、白石岭路南段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湖滨黄河大道管网项目等地进行调研。

黎作凤强调,项目建设机遇难得,要充满信心。要依法依规,控制总量,不能突破44.5亿元;设计要科学管用,主要解决好管网建设问题。设计单位要站在对事业负责的高度,严控投资建设成本,将有限的资金用于管网建设。三家设计单位要统筹安排,合理分工;手续办理要依法依规、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并联审批、严格把关。原来手续不全的及时补办手续;要强化工程监管,发挥三峡集团、住建部门、各区、监理单位等多方监管作用。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协调。(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