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8


9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作《忠诚的三层境界》专题辅导报告。市住建局全体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周泽柱以“忠诚的三层境界”为主题,对共产党员如何讲忠诚进行了深刻阐述,重点对忠诚的三层境界,即忠诚的第一层境界---忠诚于信仰、忠诚的第二境界---忠诚于事业、忠诚的第三境界---忠诚于组织进行了精心讲解。


周金龙强调,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讲座紧扣主题,案例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对当前市住建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后段,将按照周金龙局长提出的四点要求,把践行忠诚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学习中,在思想上从紧、行动上从速、标准上从严,真正让本次主题教育成为自身成长的思想加油站和行为矫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