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他们奔跑70公里为新中国70华诞庆生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01 19:5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住建局组成“跑团”,以接力奔跑的形式,进一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最终筛选出10人参加本次活动。


“跑团”接力路线为市住建局办公楼——南湖公园——环南湖三圈,路线总长为70公里,寓意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途中经过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王家河历史文化长廊、南湖广场、千亩湖旅游走廊等标志性城建工程,寓意向奋战在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整治一线的“住建人”以及广大建设者致敬。


9月30下午5时,“跑团”正式出发。接力过程中,体力较好的跑友跑了20公里,其他跑友分别跑了7公里和3公里不等。到晚上12时,准时完成了70公里接力。夜跑是一项巨大的考验,特别是对于女同志来说,更需要坚强的决心和毅力。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下,大家热情高涨,一棒接一棒奋力冲刺,用最好的表现,在汗水挥洒中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赤诚的热爱,最终顺利在终点站喜迎了新中国70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