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20多家房企为市民定制“幸福盛宴”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8 17:46


由“星浩·汇景城”总冠名,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阳日报社主办,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承办的以“大城巨变 幸福岳阳“为主题的岳阳市惠民房交会暨首届宜居文化节10月26日正式拉开序幕。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等参加。

大城崛起,城乡巨变。从“有房住”迈向“住得好”,从市民住房拥挤的涩涩感到满满的幸福感,记录并见证着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变和腾飞。本次“星浩·汇景城”杯岳阳市惠民房交会暨首届宜居文化节,就是对岳阳城市建设辉煌成就的集中展示,对岳阳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的全面盘点,更是未来岳阳楼市发展的风向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在开幕式上指出,民生是发展的第一要义。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运行,直接影响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我们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建立符合我市市情、适应市场规律、契合市民需求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促推我市房地产业继续健康、平稳发展,为打造产业兴旺、开放包容、品质高端、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发挥重要力量。

本次“星浩·汇景城”杯岳阳市惠民房交会暨首届宜居文化节参展楼盘规模宏大,岳阳市代表性品质楼盘几乎全部参展,让市民享受一站式看房,一次性优惠。包括星浩·汇景城、东湖·水岸、富兴·御城、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合众·领岛、月映南湖、江河·南湖天著、江河·颐璟城、佳汇华庭三期、中建·嘉和城、碧桂园、洞庭国际·半岛公园、岳阳融创环球中心、恒大地产、祥源·城市之光、恒金国际、锦绣新城、新港首府、保利·中央公园、北控·岳州府、荣盛·金鹗御府、金科·集美东方、美的置业、江南世家、岳阳汽配城、美迪装饰、建设银行、东方雨虹等。它们共同展示和阐述岳阳人居之美、推动岳阳城市发展和人居生活持续改善,提供不同品类,不同档次的精品房、特价房回报社会,造福民众。

据悉,岳阳市惠民房交会暨首届宜居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30日,不仅有昼夜不停的综艺盛典嗨爆现场,还有20多场新品发布会礼品送不停,特别是再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岳阳翻天覆地变化的城市图片摄影展,由40幅巨幅图文长廊环绕在四周,总结和盘点70年岳阳沧桑巨变,为岳阳市民独家定制一场幸福盛宴。(本报记者 罗凯)

花絮

擎天柱、美女不倒翁齐上阵  南湖广场好嗨哟!

10月26日,岳阳下起了毛毛雨,天气也有一丢丢冷,南湖广场却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吸引人们的,是一场筹备已久的盛会——岳阳市惠民房交会暨首届宜居文化节。

这次房交会,不仅有最优惠的价格,最大幅度的让利,各房产商、家装公司及家具家电商还在营销推广上大做文章,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精美礼物令人流连忘返。

这边,高大威猛的擎天柱一亮相,就吸引了小孩、大人的目光;那边,3米多高的美女不倒翁微笑着上下摇摆,频频跟市民互动;还有真人娃娃机、气枪射击、积赞领机器人等活动齐齐上阵,亮点多多;最最令爹爹娭毑们激动的是免费领南瓜,吃瓜群众的幸福感爆棚啊……

“擎天柱,我们握个手吧”

《变形金刚》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科幻电影,打造了擎天柱、大黄蜂等经典影视形象。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擎天柱和大黄蜂竟然出现在了房交会的现场。原来,这是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特意为大家准备的“惊喜”,是由真人穿上特制的装备扮演的。

“擎天柱,我们握个手吧!”一位小男孩伸手看着擎天柱。擎天柱赶紧俯身,跟小男孩握了手。另一个小男孩见状,也欢呼雀跃着要握手。

“快来领南瓜咯”

南瓜,香甜可口,是不少人的最爱。十万斤南瓜免费送!这广告一打出来,爹爹娭毑们激动了。

在君山区唯一参展项目合众·领岛的展厅前,排了一条小长龙,都是来领南瓜的。

开发商介绍,这次赠送的南瓜,全部产自君山,生态营养,希望能借“南瓜”给广大消费者传递最直观的绿色、生态形象。此外,展厅还设置了动感单车体验区,倡导市民拥有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看,这个美女好高啊”

红色的长裙,甜美的微笑,一摇一摆,颜值高,身材更高……猜猜看,这是什么?答案就是——美女不倒翁!

在中建·嘉和城展厅,一尊3米多高的美女不倒翁正上下起伏,在空中派发礼品,并笑着和观众互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觉得新奇又好玩。

气枪打气球,打中有奖

“耶,又打中了一个!”在祥源·城市之光展厅里,一位美女用手枪打中了一个气球,兴奋地叫了起来。

这是气枪打气球的游戏,打中就有奖。奖品有洗手液、食用油、大米、无线蓝牙音箱、榨汁机等。

既能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又有奖品可拿,想想就很爽!

神奇的环绕拍摄

让时间静止

“快来看,他们被定住了!”这神奇的一幕,就出现在岳阳洞庭生态创新城的展厅现场。原来,这是金茂特意引进的环绕拍摄,让很多年轻人过了一把“时间静止”的科幻瘾。

环绕拍摄是一种通过模拟变速特效,实现如强化的慢镜头、时间静止等效果,因在电影《黑客帝国》中大量使用名声大噪。

用图片记录一座城的巨变

昔日脚板坡,今日直升机……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反映了岳阳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更是岳阳人民幸福生活的点滴记录。

此次房交会,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岳阳日报社还精心筹备了岳阳城市发展宜居图片摄影展,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人们在摄影展前驻足流连,感受岳阳这些年的发展巨变和城市的日新月异,满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本报记者 仇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