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学习千万条 强国第一条 市住建窗口党支部迈入“万分”党支部

来源:市住建局驻政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3

自年初“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后,市住建窗口党支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该支部书记李文同志在春节期间就组织窗口全体党员实名注册“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软件,确保了党员干部全员覆盖。

在近期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研讨会上,与会的8名党员同志都纷纷晒出了自己“学习强国”清单,当场就有7名党员同志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万分以上,最高分是一名有着28年党龄的老同志,超过了1万2千分;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工作间隙,轻轻一点,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读一篇好文章、浏览一下时政新闻、看看新闻联播,已经成为一种大家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市住建窗口党支部还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参与率,在政务窗口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