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督办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30 08:46

11月29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督办推进会,全力做好省专项测评迎检工作,确保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平稳可控。

黎作凤指出,工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一把手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常关注,主要领导多次调度研究,过问工作进展。要提高站位,高位推动,打造标杆进入全省一流行列。要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力争在12月底前建立我市工改协同平台。

黎作凤强调,要统一思想,不畏难、不顾虑、不推诿,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要熟悉要点,做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要加速攻坚,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攻坚克难。特别是市本级17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1个月内要全部完成;工改办每周要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对省、市测评靠后的部门和单位实行公开约谈;工改工作明年二月份仍然存在问题的部门和单位,将建议市委进行专项巡察。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华容县“1.23”塔吊坍塌事故以及长沙商品混凝土严重质量问题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要突出重点,做好违法建设活动、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市政公用设施运行、城镇危旧房屋使用等四个方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黎作凤还对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