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周金龙带队督查建筑工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09:20


2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带队督查建筑工地节前安全生产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局质安科、市质安站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与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祥源城市之光、岳阳金茂大厦、东风湖环境整治工程、新港区华为制造基地工地现场。周金龙局长询问了工地放假后的值班值守、劳务实名制及工资发放、节后复工的部署计划等情况,还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地值班人员,嘱咐在确保工地放假期间安全同时,一定也要确保自身安全,大家共同度过祥和的春节!


为贯彻落实2020年1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春节前后和“两会”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市住建局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任组长的2020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督查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5个督查组,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任督查领导,分片区在城区开展节前、节后两阶段安全生产督查,重点检查各建筑工地应急值守情况、工地消防、危大工程管控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