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株洲考察团来岳学习考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08:48

3月19日,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带队来我市学习考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岳阳是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首批试点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与三峡集团合作全面实施先行先试示范项目,切实解决岳阳水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黎作凤指出,三峡PPP项目是一个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底线工程,岳阳一直在先行先试示范项目中不断摸索前进,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坚持高位推动,问题导向,系统治理,提质增效;坚持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协同推进,相互支持,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株洲考察团还对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市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利用我市的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