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8

3月27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加速推进改革工作。

为继续保持全省先进地位,让改革措施在项目落地突显出实效,会议制定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落实的具体措施、完成时间、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

黎作凤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这项工作永远在路上,要高度重视,努力打造“审批程序更简、流程时限更短、热情服务更优”新局面,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让老百姓更满意。要全面攻坚,补长补齐短板,坚持结果导向,推动技术审查提速,重点推进告知承诺和容缺审批机制,把三峡项目打造成工改示范亮点;要打造改革升级版,推行区域评估,实现多测合一,加快多规合一;要完善审批系统,推动网上审批、一网通办,确保改革项目落地。要督查督办,建立有重点、讲实效的常态化机制,对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定期开展督查,按问题清单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