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调度推进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8:20

4月1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

目前,PPP项目一期建设正按期顺利推进,二期项目已通过省财政厅审核,正报送国家财政部审核,入库工作基本完成。在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后,黎作凤强调,2020年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交账之年,三峡项目部和华北设计院要真重视,切实提高站位,把好事办好,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真加力,把项目建设打造成设计示范亮点和长江流域先导示范工程。三峡项目部要加强领导,华北设计院要专人联系,调度指导,畅通信息;要增派力量,设计攻坚,最少增加现场技术设计人员40人以上,4月10日之前制定二期初步施工清单,4月底全部完成一期所有施工图设计;指挥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调度,倒排时间,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能因设计问题影响施工进度。要真用心,不能敷衍应付,不能拖延了事。要主动作为,超常推进,加班加点。要真监管,指挥部和三峡项目部要加强对设计院、联合体和施工单位的管理,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三峡项目部要全过程参与、管理、调度,督促监理单位加强施工质量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