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系统以99公里健跑活动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2



“预备......开始”!随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一声令下,一批着红色T恤的“运动员”簇拥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从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广场出发,“新风住建跑团99公里环湖赛”拉开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6月24日,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风住建跑团99公里环湖赛”活动。来自市住建系统人事、纪检、工会、产业链、工改、招投标管理、信息化建设、房地产管理、物业管理等9条工作线的党员纷纷报名参加。

99周年、99公里。这一刻,“99”这个数字对于“新风住建跑团”每一位队员更具有特殊意义。一棒接一棒,一人接一人,“跑团”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激励着大家继续朝着奋斗目标前进。这次活动不分张三李四,只有一个统一的称呼:中国共产党党员!

今年来,市住建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中挺身而出;在推动行业复工复产、黑臭水体治理、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新时代靓丽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