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1



7月23日,市住建局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教育活动,邀请市优化办主任黄岳四作《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辅导讲座,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扩军作党风廉政讲话。在家的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业务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内设业务科(股)室负责人以及派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135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住建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市纪委林彰良书记提出的“全域思考、整体施治、各司其职、一体推进、监督检查、问责通报、建章建制”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推进专项整治,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由市住建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牵头,局行政审批办配合组织实施。教育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有机结合,深入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巩固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果,推动行政职能深刻转变,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和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促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会上,相关与会人员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