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跑出住建加速度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7 14:46

2023年4月16日,2023岳阳马拉松比赛在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余名跑友,在“最美长江岸线”上驰骋竞速,共同见证了岳阳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加油,加油.....”,住建跑团参赛队员个个身着战衣,摩拳擦掌,信心百倍,热情的拉拉队员和观众大声呐喊,摇旗助威。

 

为丰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4月14日下午,岳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对岳阳住建跑团举行了授旗仪式。晏桃保指出,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市住建局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梦想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住建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把此次赛事精神转化为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更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住建篇章,并鼓励跑团每一位同志在马拉松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岳阳住建跑团自2018年组建以来,现发展成员至24人,先后成功组织参与奔跑70公里庆新中国70华诞接力赛、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赛、武汉马拉松赛、长沙马拉松赛、岳阳马拉松赛、常德马拉松赛等活动。该团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追求卓越品质,是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住建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