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李美云暗访调研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6:13

  4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带队赴云溪区、临湘市等地暗访调研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当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存在思想偏松、要求偏宽、作风偏软等现象,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李美云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抽查CD级经营性自建房整治销号情况,详细调研了解了各地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和存在困难。他指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后段,要剑指“松宽软”乱象,树牢“紧严实”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的高度,加快推进“四性”隐患问题整治销号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平及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暗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