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为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做出更大贡献

——岳阳市住建系统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4:23

  

  

  5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讲评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基层党委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专干参会。

  会议对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讲评,对党务干部进行党支部工作的培训。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晏桃保鼓励大家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力求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为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做出更大贡献。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对“党建工作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做出色、结合文章做出彩”的要求,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要争当优秀务实的党务干部,做讲政治、精党务、善作为的党务干部。要成为党员群众的表率模范,在实际工作中当表率、做模范,积极创先争优,争创基层党建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