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1

  5月2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国华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落实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组织市、县两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招投标监管人员40余人,召开调研座谈会,传达省厅最新监管政策,通报全市一季度招标文件检查情况,部署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会上,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招投标的副局长、招标办主任、具体业务人员相互汇报了各自辖区监管情况,交流监管工作的难点和政策疑惑,会场气氛活跃。各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集中学习调研交流座谈会,能很好地学习掌握最新政策进一步指导工作,相互交流能解惑工作中的疑点、难点,收获颇丰。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国华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招投标监管工作,对即将开展的二季度招标文件检查、半年度标后稽查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制度化规范招标文件审查工作;常态化开展文件抽查和标后稽查;规范化加强招投标市场监管;持续化推进专项整治;严格化加强监管队伍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