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关于岳阳市2020年第四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初审意见的公示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0


2020年岳阳市第四批建筑业企业资质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及等级 备注
1 湖南万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不达标。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无网查证明。3、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能体现二级资质以上标准,执业的项目时间业绩出现了多项目执业情况。
2 岳阳聚贵源贸易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不含建筑工程施工。
3 湖南瑞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超越企业资质等级。
4 岳阳江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5 湖南森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6 湖南宏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人员陈新超重复执业,技术工人身份证复印件不清晰。2、技术负责人代表工程业绩超越资质。3、谢国平身份证不清楚。4、社保缴纳发票不齐。
7 湖南昊兴建设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人员重复执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3、技术负责人业绩与岱智公司技术负责人业绩一致。4、业绩项目规模指标无法考核。
8 湖南静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9 湖南融景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职称和业绩存疑。
10 湖南岱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11 湖南洞庭坤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无资质证书正本。2、建造师不达标。3、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4、技术工人不达标。
12 湖南顺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3 岳阳建宏建设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业绩工程名称和技术指标不相符。
14 湖南巴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资质申请表填写不完整,表格有误。2、无资质证书复印件。3、职称人员证书无网查证明。
15 岳阳市君山水利工程建筑安装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社保不达标。
16 汨罗市建筑安装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无刘年新、宋井瀚、赵桂敏职称网查资料。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可查。
17 岳阳长茂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8 湖南众联石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总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无法体现达到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技术指标。
19 湖南木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人员顾志敏二级建造师注册在外地。2、财务报表不完整,无现金流量表。3、净资产不达标。4、工程师顾志敏重复执业。
20 岳阳龙欣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 1、场地证明不清晰。2、业绩指标不明确。
21 湖南禾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同意
22 岳阳市君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 技术负责人未签字。
23 湖南华邦建设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 1、无谭玉斯、邓华明、刘小刚三人职称查询。2、无社保承诺函。3、技术负责人业绩查询不到,业绩指标不明确。4、欧阳冰清证书存疑。
24 华容友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无李智峰的职称证相关证明材料。
25 华容江山古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 1、租赁合同过期。2、技术负责人业绩无法查询。3、社保承诺函未按规定格式。4、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26 湖南旷世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1、技术负责人年限不达标。2、技术工人林峰、杨健身份证过期。
27 湖南瑞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同意
28 湖南鹏正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 1、技术负责人简历表业绩表未签字。2、技术负责人业绩表广东伟晋集团无相应资质。
29 湖南湘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专业承包 同意
30 湖南恒信五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 1、安全生产许可证已过期。2、净资产不达标。3、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不达标。4、技术工人人数不达标。5、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6、中级职称不达标重复执业。7、技术负责人任命文件不符合要求。
31 岳阳市鼎发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职称不达标。
32 湖南辉浦达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郑彩生重复执业。
33 湖南南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未提供评审文件或网查证明。
34 湖南仁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35 岳阳通衢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36 岳阳市全成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37 岳阳广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工周远方身份证过期。
38 湖南省亮飞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39 岳阳韧兴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0 湖南荣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工人证件未提供。
41 岳阳市涧和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周勇身份证过期。
42 湖南玉朗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3 湖南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技术负责人职称存疑。2、无技术负责人社保证明。
44 湖南开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5 湖南洞陵湖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社保不达保,未提供社保账号密码。
46 湖南岳吉建筑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7 湖南乐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无场地租赁合同。2、孙浩身份证过期。
48 岳阳市诚祺园林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9 湖南康安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技术负责人不达标。2、有安全员证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负责人简历不相符。
50 湖南古本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申请表中现有资质未填报。2、技术负责人李建民重复执业。
51 湖南楚根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存疑。
52 湖南楚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技工任智锋身份证过期。2、社保不达标。
53 岳阳远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申请表中法人、技术负责人未签字。2、房屋租赁合同无甲方签字盖章。3、承诺函无法人签字。4、行政许可事项人员社保承诺书无法人签字。
54 湖南新港长丰建设有限公司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1、无一级建造师和20个中级职称人员社保查询单。2、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55 湖南胜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无徐立新、张桃一级建造师社保证明。2、无资质证书正本。3、职称证不达标(张福林外省职称,未提供社保证明)。4、社保不达标。
56 湖南东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同意
57 湖南力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无行政许可事项人员社保承诺书。
58 湖南翔佳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重复执业。
59 湖南数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重复执业。
60 湖南岳阳申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营业执照与资质证书和安许地址不一致。2、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属外省证件未附网查截图。3、中级职称人数不达标。4、技术工人人数不达标。5、技术负责人业绩指标不达标,业绩承担单位无资质。6、申请表的事项与实际申请不符。7、技术负责人万功表的申请资质不符。
61 湖南奥普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62 湖南瑞敏建设有限公司 延续 同意
63 湖南岳星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技术负责人就职单位与简历表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