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聘任绿色建筑(建材)评价专家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17:37

现面向全市范围公开聘任绿色建筑(建材)评价专家,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丰富的绿色建筑(建材)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关技术标准编制人员、相关评审人员或获得国家、省部级绿色建筑奖项的项目负责人优先。

(二)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六十五周岁(资深专家除外)。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四)从事规划、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建筑物理、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国家注册执业资格。

(五)本人自愿,接受主管部门的管理和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

二、聘任期限

聘任期限为三年,由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聘书,聘任期满未申请续聘的,自行解聘。

三、应聘资料

(一)《岳阳市绿色建筑(建材)评价专家基本信息表》(登陆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下载表格,网址: http://www.yueyang.gov.cn/jsj/index.htm)。

(二)附件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8年8月25日-9月25日

(二)报名地点: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312室(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

联系人:李英佐,联系电话:0730-8758168

点击可下载:岳阳市绿色建筑评价专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