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湖南省岳阳市洞庭湖国际公馆GH地块营销中心及样板区案场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岳阳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5 11: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洞庭湖国际公馆GH地块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岳阳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双方各承担50%资金),招标人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岳阳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岳阳市南湖经济开发区岳容公路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招标范围:洞庭湖国际公馆GH地块营销中心及样板区案场服务(含接待服务、吧台服务、礼宾服务、清洁服务、秩序维护服务等)

服务年限:2年(24个月)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信誉良好,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及以上;

2、投标企业近两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指合同服务期限内任意年度的最高收费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服务期限不满一年的以合同服务期内的金额为准)的案场服务。

3、近两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新签过一个单项(住宅)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指合同服务期限内任意年度的最高收费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服务期限不满一年的以合同服务期内的金额为准)的前期项目;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 5日至2018年12月 9日,每日上午_9:30时至_11:30时,下午_13:30时至_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岳阳市南湖经济开发区黄河大道洞庭湖国际公馆销售中心二楼。

持下列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盖公章);

2)类似业绩(提供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案场服务合同复印件,盖公章);

3)类似业绩(提供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复印件,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需要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南湖经济开发区黄河路洞庭湖国际公馆销售部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4、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岳阳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南湖经济开发区黄河路洞庭湖国际公馆销售部二楼会议室

联系人:肖志军

电  话:139 7114 9488

电子邮件:2572304130@qq.com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