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岳阳市中天·维益家园物业选聘公告

来源:中天·维益家园业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08:39

为提升本小区业主和物业使用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打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小区业主大会决议,投票表决决定对岳阳市中天.维益家园小区采取公开方式选聘物业公司,欢迎符合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参加本次公开选聘活动,现将选聘事项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选聘内容:

项目内容:选聘小区物业服务企业。

项目地址:岳阳市经开区白石岭北路。

项目范围、内容及要求:

1. 项目位于岳阳市经开区白石岭北路,项目物业类型为住宅、少量临街商业,小区总建筑面积为209606平方米(其中其它用房13965平米;办公用房4308平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49515平方米)。项目规划停车位1317个,绿化面积21424平米;共用电梯37台;出入口3个。

2. 服务内容: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含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区域(车位)清洁卫生、公共区域绿化日常养护、公共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房屋装饰装修管理服务、物业档案管理、业主信息管理、代收代缴等物业服务。

3. 服务期限:伍年,合同期满经甲方考核合格后,可续签合同。服务期限自通知中选企业正式进场起,其中:中选企业正式接管后前三个月为试用期,若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选聘方享有随时解除合同而不负违约责任的权利。

注:在签订新的物业服务合同时涉及该部分数据的,应以物业交接的实际数据为准。

4. 长沙家佳物业、深圳彩生活物业、长沙鼎源物业、长沙彩虹物业作为本小区前期物业公司,业委会邀请其参与本次选聘;

二、参与物业选聘企业的资格(请参选企业谨慎斟酌。)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物业管理内容);优先接受岳阳、长沙两地物业服务企业报名。

2. 具有良好的企业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物业服务的能力。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企业认为可以说明企业情况、服务范围及核心竞争力的资料(盖公章)。

A)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盖公章);

B) 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盖公章);

C) 法人代表签字授权书(盖公章和法人签字);

5. 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竞聘。 

三、关于选聘物业的要求及说明

1. 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愿参与本次选聘的企业均可报名。报名后,可自行踏勘本项目。踏勘费用自行承担,选聘方不承担因踏勘导致范围、数据等方面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2. 参选企业缴纳报名费用并领取了加盖业委会印章的收据,视作放弃有关法律权利且认同本小区的物业选聘方案和规则,请参选企业自行评估和承担有关责任和风险。

3. 选聘文件的有效性:本次选聘物业企业工作为业委会直接组织,未加盖业委会公章的选聘文件视为无效文件,不得参与本次选聘。

4. 选聘方不提供选聘文书邮寄服务。

5.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A) 参选企业的参选代表身份证、法人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B) 参选企业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办“三证合一”的,可免除此项);

C) 参选企业的简介;

注:以上材料用A4纸复印,复印件盖公章并保证清晰,否则将导致报名被拒。 

四、选聘文件发布信息

1. 选聘文件接收期:自2020年1月9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下午17:00(15天),过时拒收。

2. 选聘文书领取的起止日期:

自2020年2月3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2月9日止(7天)。请各选聘企业于选聘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将选聘文件送至选聘文件接收地点(中天·维益家园业委会)。提交选聘文件时,请提交与竞聘文件内容一致的电子版文件,电子文档接收方式: 418332402@qq.com

3. 选聘文件发售地点:

湖南省岳阳市经开区白石岭北路中天维益家园

联 系 人: 秘书长胡雪萍  (来之前请与业主委员会秘书长电话预约)

咨询电话: 15073063259  

选聘文件价格:1000元/套,参选企业确保款到后以转账凭证复印件到报名处换取盖章收据并签字登记,参选企业可提前约定选聘小组工作人员,所有资金凭证只认可岳阳市中天·维益家园业主委员会对公账户,提供加盖业委会印章的收据后概不退款。

户    名:岳阳市中天·维益家园业主委员会

开户地址:岳阳市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

账    号:2881 0078 8018 0000 0360

中天·维益家园业主委员会作为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对本次物业选聘活动具有解释权。 

中天·维益家园业主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