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开展“智慧住建”综合管理平台数据补录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5:40

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

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快与省“工改”平台的对接,落实我市信用信息报送制度,目前正组织对我局综合管理平台(http://222.242.228.207:8081/yyxxgk/a/login)进行测试。现就开展综合管理平台数据补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数据补录的范围

1、在本市从业的的建筑业企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均在此次补录范围,主要包括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勘察企业、设计企业、检测企业、造价咨询企业、招投标代理企业、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房地产评估企业等装饰装修企业(详见附表1)。本次补录的数据包括企业基本信息、企业资质信息、企业重点人员基本信息及企业重点人员资质信息(详见附表2)。

2、补录中心城区(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君山区、云溪区)在建项目基本信息和已经办理竣工验收的历史项目基本信息。

二、数据补录的方法

1、各相关科室(或局属单位)通知相关企业进行信息收集,并完成补录数据表的填报工作,局信息中心负责组织协调,并安排人员帮助企业完成数据补录工作。

2、各相关科室(或局属单位)可通过综合管理平台随机抽查企业的补录数据。我局将组织对全市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补录数据开展抽查,保证平台中数据真实性和完整性。

3、局信息中心将定期组织“智慧住建”综合管理平台业务培训。

4、数据补录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2019年11月15日。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多种方式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本市所有建筑业企业及房地产业企业。

2、企业在补录数据时应加强与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的沟通,做好信息核对工作,对补录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按规定的时间完成数据补录工作,不得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经抽查发现投诉举报查实存在弄虚作假的,将纳入企业的不良行为记录和诚信评价扣分。

3、数据补录表应尽量使用电子表格(EXCEL)填报,也可采取手工填报。

4、各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在补录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局信息中心联系。联系人:严奇  电话:8758130 邮箱:47115644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住建行业企业对应主管科室(或局属单位)一览表

2、企业信息申报表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4日


附件1:

住建行业企业对应主管科室(或局属单位)一览表

序号

事项名称

责任科室

1

施工企业、检测企业、监理企业

建设市场管理科

2

勘察、设计企业

勘察设计管理科

3

招标代理机构

招投标管理办

4

造价咨询企业

工程技术科、造价站

5

混凝土企业、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建材(墙材)生产企业、节能保温施工企业

节能科、墙改散装中心

6

物业服务企业

物业服务中心

7

房地产评估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

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8

装饰装修企业

质量安全监督站

10

工程项目基本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站


附件2:企业信息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