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文件

岳阳定向限价商品房建设下周将集中开工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5 09:53

12月14日,从市棚改办获悉,5000套定向限价商品房建设下周将集中开工,标志着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为平抑房价,保障房源供应,助推棚改进程,突出安居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五”惠民工程指示精神,我市各级单位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平抑房价的系列举措,在天正金海岸、洛王乐诚小区安置点、长动延寿嘉园安置点、经开投安置点、东风湖御景湾安置点进行定向限价商品房建设是重中之重。

据了解,我市自2015年启动“十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以来,广大干群全力支持,共同努力,排除万难,征拆房屋万余户,动迁近5万人,去房库存6966套,越来越多的棚户居民享受了棚改政策带来的红利,住上了舒适的新房。今年来,我市棚改工作再加力,破解瓶颈难题,采取加快土地供应、平抑房价、定向限价商品房建设、开拓新房源供给、加强市场监管等多种手段调控市场措施,棚改工作在依法依规有序向前推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