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楼区炮台山和枫树坡道路提质改造工程补充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00:00

 

各潜在投标单位:
岳阳楼区炮台山和枫树坡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于 2018年9月27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修改补充如下:
1.原招标公告第 2.4条工期要求:一标段:90天(日历天),二标段:60天(日历天)
现修改为:工期要求:一标段: 70天(日历天),二标段:60天(日历天)
补充通知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和资料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的,应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 标 人: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址:岳阳楼区五里牌路            
联 系 人:李爱兵   
    话: 188730097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开发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0730-8616313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清单文件:

  枫树坡路施工图.pdf

  招标文件炮台山.doc

  枫树坡路提质改造工程量清单.zip

  炮台山路工程量清单.zip

  炮台山路施工图扫描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