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乐诚小区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乐诚小区工程已经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7]13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岳阳市乐诚小区景观工程;
2. 建设地点:洛王诚北路以东,洛王西路以北;
3. 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洛王诚北路以东,洛王西路以北,工程主要内容为园建工程、小区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室外管网工程、电气工程等。本项目预算金额约为450.89万元;
4.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5. 质量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
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执行;
7. 招标范围:岳阳市乐诚小区景观工程,主要包括园建工程、小区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室外管网工程 、电气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 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园林绿化;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事宜(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2.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湖南省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证(或者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已对本省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资质等级管理的,应具备有效的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贰级及以上资质),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对应;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关键岗位其他人员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4.1;
    3. 提供拟任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在本单位近6个月(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含查询网址和查询密码);关键岗位人员证件如经现场监督人员查验发现假证、克隆证等情况,将作以下处理:①上报省厅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②限制该企业一定期限内在岳招投标活动;
4. 投标人员及本单位在职人员,无投标挂靠行为;
5. 投标人无投标挂靠行为;
6.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情形,而受到行政处罚的。
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 根据国办发【2016】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精神,投标单位近一年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或未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自行书写并提交近一年未拖欠承诺书。如有发生拖欠行为或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则视其为不合格投标人。
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担保及CA数字证书办理
1 、投标担保: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件规定,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2 CA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 具有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有意参加的,请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3日17时00分前登录《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http://www.yueyang.gov.cn/jsj/ 》网站,点击主页右下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市级)】(222.242.228.190:8088)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9时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详细信息详见当天电子屏。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
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管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
联 系 人:丁先生           
    话:18216358999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 系 人: 万先生、任女士
    话: 0730-8630021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图纸:

  岳阳市乐诚小区景观工程招标文件定稿.pdf

  植物.zip

  园建.zip

  水电.zip

  结构.zip

    清单文件:

  清单-岳阳市乐诚小区景观绿化工程.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