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林纸集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林纸集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项目经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018年第3号会议纪要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湘 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资金,招 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按四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岳阳林纸集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项目。
2.建设地点: 岳阳市城陵矶。
3.建设内容及规模:岳阳林纸集团职工家属区—安置房小区、恒泰小区、花园小区、环岛小区、紫园小区等五个小区的屋面防水、内外墙墙面修复、楼梯栏杆除锈喷漆、落水管更换、排污管更换、室外路面维修、室外路面铺沥青、新建单车棚、安装监控设施、室外照明设施 等工程,项目投资约2560万元。
4.工期要求:各标段均为90天(日历天)。
5.招标范围:详见各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 .质量要求:满足《岳阳市“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参考技术标准》要求(岳建发[2018]10号),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7.保修要求:按住建部【2000】年80号令规定保修。
8.标段划分:

序号
标段号
建设地点
招标金额(元)
1
一标段
安置房小区、恒泰小区
5428132.17
2
二标段
花园小区
5066474.24
3
三标段
环岛小区
5922033.40
4
四标段
紫园小区
5568066.9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相关事宜(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各标段投标人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个单个合同项目金额在(一标段270万元、二标段250万元、三标段290万元、四标段275万元)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具体要求: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时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为准,按工程竣工验收文件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起算。类似工程业绩为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证明)原件。为非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①合同原件;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证明)原件。
4.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配置要求: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5.拟任项目岗位人员均需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在本投标单位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并无在建工程。中标后不得随意更换关键岗位人员,否则中标无效。
6.本项目严禁违标串标行为,严重打击挂靠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上报湖南省住建厅予以重罚,严重不良行为记录在案,且三年内不得在本市承接任何项目。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每个投标单位只能选择一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重复报名的,该投标单位的投标均无效。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关于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的通知)中“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五.投标担保
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 号文件规定,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以承诺形式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六.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具有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有意参加的,请于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1日17时00分前登录《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http://www.yueyang.gov.cn/jsj/》网站,点击主页右下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市级)】(222.242.228.190:8088)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CA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咨询电话:0730-8181828】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一、二标段为2019年11月28日上午9时00分,三、四标段为2019年11月29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具体开评标室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屏。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其他
    中标单位必须按岳发改(2012)367号《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啸
电话:0730-82695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市住建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锦
电话:13907303286、0730-8224966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清单文件:

  四标段图纸.rar

  三标段图纸.rar

  二标段图纸.rar

  一标段图纸.rar

  四标段 招标控制价.rar

  三标段 招标控制价.rar

  二标段 招标控制价.rar

  一标段 招标控制价.rar

  1105 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