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设计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年01月2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岳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设计项目”的招标公告,原定于2020年02月21日9时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组织开标。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湘资〔2020〕10号),已于2020年2月14暂停本项目的进场交易。现将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变更为电子化递交投标文件,重新启动本项目的招标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进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需按要求将纸质版投标文件转制为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竞争。
二、 投标保证采用现金的,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4月1日 12 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参与电子化投标交易的要求:
1 、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须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4月2日9时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


 
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3.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4月2日9时0分-2020年4月2日9时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4. 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原件应全部扫描进入电子投标文件(相关证件内容必须清晰可识别扫描),不要求现场递交证书原件。
5.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补充电子化投标承诺书,其格式附后。
6. 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 — 2966692。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不一致的情况,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8975003737
邮 箱:387692659@qq.com
招标代理: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
邮 箱:360415399@qq.com


 
电 子 化 投 标 承 诺 书
 
                     (招标人名称):
 
我方在此声明:
1. 我方拟派往   招标项目        的项目负责人能够到位履行职责,如不能到位,我方自愿接受处罚和被予不良行为记录。
2. 我方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3. 我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没有 围标串标 骗取中标、 资质挂靠等 其它一切 违法、违规行为,投标文件所投入的管理、技术人员均为我公司正式在职人员。
4. 我方保证提供的资质、业绩等证明材料真实、合法、有效, 并愿意承担因我方就此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后果。
5. 我方不参与不正当竞争,不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评标专家以及行业监督部门行贿以谋取不正当利益。
6. 我方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约定签订合同,不将中标项目转包或违法分包。
7. 一旦我方中标,保证按投标文件所投入的人员配备到位 ,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严格按程序办理。
特此承诺!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