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隧道部分(K1+500-K2+084)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00:00

一、招标条件

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隧道部分(K1+500-K2+084)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21] 4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隧道部分(K1+500-K2+084)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二次;

2、建设地点: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片区,北起现状赶山路,南至规划临湖路。

3、建设内容: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K1+500-K2+084)路线长度584米,包含隧道275m,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隧道工程、交通设施、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

4、项目工期:总工期为24个月(其中设计时间要求:合同生效后 2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服务期到竣工验收为止);

 5、质量要求:(1)设计部分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及本项目设计相应标准;(2)采购部分(含安装、调试)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3)施工部分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6、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施工图未做),投标人根据初步设计文本完成后续相关工作。具体范围如下:

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根据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预算的编制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采购部分:设计范围内的采购内容。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K1+500-K2+084),包含隧道275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隧道工程、交通设施、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7、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要求。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桩号为K1+500-K2+084。

9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20385.05万元(本项目招标上限包含清单:工程费:18169.57万元、施工图设计费:171.66万元、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费:27.1万元、劳动安全卫生评审费:18.17万元、场地准备费及临时设施费:90.85万元、工程保险费:54.51万元、预备费:1853.19万元。工程施工图设计费、工程保险费为不可竞争费用。最终结算金额依据湘建价[2020]56号文以实际工程量和结算评审的金额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和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在有效期内,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4、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设计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隧道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隧道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拟任本项目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和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其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日前近 6 个月在本单位办理的社保证明材料。      

5、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联合体任一方)近三年(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天),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工程费用(施工业绩作为资格审查的以单项合同金额为准,设计业绩作为资格审查的以建安工程额为准)不低于10000 万元市政综合工程(道路或隧道)的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

说明 1:设计类似工程业绩具体要求:①为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②为非招标项目的须提供设计合同。入围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时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 天为准, 按设计合同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起算。

说明 2:施工或工程总承包类似工程业绩具体要求:为招标项目的①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盖章认可)。为非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盖章认可)。入围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时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1080 天为准,按工程竣工验收文件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起算。

6、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取消投标资格;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 3家;联合体各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并由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的投标人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设计单位不得另行单独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

(2) 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

(3)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 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因此,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

1.保函形式:电子保函或纸质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2.
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肆拾捌万整元(¥480000.00元);
    3.
纸质保函: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证格式规定,并将保函扫描件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采用纸质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630日至2021771700分前选定纸质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4.
电子保函:
    ①
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
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
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④
采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6 30 日至2021 7 717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5.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6.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或于2021年 6月30日至 2021年7月7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或获取电子保函。

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4 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4、请投标人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其它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工作顺利进行,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四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总工会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0730-87061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楼区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处天伦金三角银座A栋28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30-3290015

 

附件:

第二次招标文件.doc

清单.zip

工程地质详细勘察报告(含签章)(5.12).pdf

初步设计.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