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00:00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经批准实施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公共建筑本体、住宅楼建筑本体、排水排污系统、道路场地、安防监控设施、照明设施、文娱设施维修改造等。总投资约556万元。资金来源国资委拨款及企业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

1.2.2  建设地点: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主要建设内容公共建筑本体、住宅楼建筑本体、排水排污系统、道路场地、安防监控设施、照明 设施、文娱设施维修改造等。总投资约556万元。

 1.3 工期要求:7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项目投资金额为5560257.84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照国家建设部 2000 年第 80 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5日17时30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4日9 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4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9.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解密开始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

9.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康特大厦4楼

联 系 人:汤啸  

电    话:0730-82695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联 系 人:谭倞

电    话:0730-8296208


附件:

城陵矶港务职工家属区-招标文件定稿发出.doc

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小区物业移交改造建设项目 (预算评审).rar

临港1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