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鹗小学社会停车场项目工程总承包 更正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鹗小学社会停车场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做如下更正:

1、原:④采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17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现更正为:④采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9日17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2、原:5.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或于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现更正为:5.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或于2021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9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3、原: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现更正为: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本更正公告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答疑回复与本更正公告内容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招 标 人: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新区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5673052363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A栋1201室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