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3-11-29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岳发改审[2022]2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岳阳市总工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

2.2项目地点:岳阳市工人文化宫

2.3项目概况: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位于岳阳楼区东风广场旁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内,地处云梦路以西、青年西路以北、文湘路以东。本项目主要是对工人文化宫总建筑面积70600.16m(地上11层、建筑面积为46328.89m2,地下2层、建筑面积为24271.77m2)和屋顶面积1899.41m2(屋顶花园1524.13m,楼梯及设备间375.28m2)进行装饰装修和楼宇智能化系统、剧场舞台设备、游泳馆设备等专用设备工器具购置安装等。项目不涉及建筑主体建设工程、幕墙及外装饰工程和楼宇暖通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2203.61万元,其中,装饰安装工程费用6210.68万元,专用设备及工器具购置安装费4560.53万元(包括智能化系统1172.53万元、剧场舞台设备1170万元、游泳馆设备750万元、电影放映设备428万元、其他功能区设备104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93.84万元,基本预备费538.56万元。本次招标的全过程跟踪审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184209.76元

2.4服务期限:预计30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以招标人发出书面通知开始计算,至项目竣工验收且结算、决算审核完成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

□监理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全过程跟踪审计、财评审查(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配合招标单位做好工人文化宫主体工程验收移交工作:1.对工人文化宫主体工程建设阶段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2.对主体工程的竣工图纸、决算等资料进行摸底复核。3.对相关职能部门验收要求整改的情况进行复核。4.对现场的工程实物进行清点、复核。5.对主体工程《公产移交协议》及各类合同审计。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R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财务要求:

R不提供。

提供:近___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___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在各级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R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年内(2020年11月29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承担过不少于36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的单项工程造价咨询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资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如分等级,应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且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2.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其它专业负责人不少于2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造价师证(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2.7其他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本项目不进行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1129日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_12__月_20__日_9__时__30_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0—8216835。

9.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通海路管理处新电园小区北侧  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邮编:414000                      邮编:414000

联系人:赵女士                    项目负责人:任丹

电话:_13975099152                电话:0730-8630021

传真:___/_______              传真:/_

电子邮件:_1075929434@qq.com    电子邮件:360415399@qq.com

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