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货运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职工宿舍等建筑及配套设施初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0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货运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职工宿舍等建筑及配套设施初步设计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湘发改基础[2023]58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50%(省级财政资金5000万元)、申请部分民航发展基金,其余资本金不足部分由岳阳市人民政府筹措解决,另外50%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货运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职工宿舍等建筑及配套设施初步设计项目 

2.2 项目地点:岳阳三荷机场 

2.3 建设规模:包含货运工程、供冷供热工程、普通车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公安业务用房、员工餐厅及多功能厅、职工宿舍、蓄车场配套用房、泵房、垃圾站、汽车地面加油站、2号开闭所及变电站土建及配套、站前广场、总图工程、市政工程等建筑及配套设施方案与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

2.4 投资估算:约347774万元

2.5 资金来源及比例:资本金50%(省级财政资金5000万元)、申请部分民航发展基金,其余资本金不足部分由岳阳市人民政府筹措解决,另外50%企业自筹。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规模范围内的方案设计与初步设计及概算

2.7 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 90 日,其中:

?方案设计:30 日历天  

?初步设计:60 日历天

施工图设计:  

□后续服务:

3.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 1~3 年。

信誉要求: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 年内不少于 1 个(1 至 3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 年内(202426日前)至少承担过

一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75万元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扫描件,非招标项目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扫描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应具有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由不超过两个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各方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本项目投标活动,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物。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本单位人员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由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印鉴并加盖单位公章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4   2  6 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229日  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为: 0730-8216835。

 

9. 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 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730-2966692。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空港新村空港大道 

邮  编 :414000

联 系 人:岳先生  

电   话 :1511730292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悦洋大酒店15楼1511室

邮  编 :414000

项目负责人:单宇

电 话 :0730-8236832  18273007266

(定稿)三荷机场改扩建货运库等初步设计招标文件.pdf

附表2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设计费各专业划分计算表.pdf

近期总平面规划图.pdf

岳阳机场改扩建可研报告.pdf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场道岩土工程可研阶段勘察项目技术报告_1.pdf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场道岩土工程可研阶段勘察项目技术报告_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