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造价信息 > 文件汇编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收集BIM服务费收费数据的函(湘建价信函〔2018〕25号)

来源: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2018-06-20 17:13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湘政办发〔2016〕7号)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建设领域全面应用BIM技术的通知》(湘建设〔2016〕146号)要求,进一步推动BIM技术在我省的应用,我站决定开展《湖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费用指导意见》专项研究工作,需要各单位积极配合提供以下相关基础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要求

已实施或正在实施的BIM技术服务项目资料,包括服务合同或协议、收费凭证、BIM服务费用清单、实际应用效果评价等。

二、资料提供

请相关单位于2018年7月30日前填报《BIM服务费收费数据调查表》(见附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科。

联 系 人:贺源

联系电话:0731-84165415

电子邮箱:2504153344@qq.com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6月13日

附件:BIM服务费收费数据调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