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黎作凤主持召开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月行动第三次调度讲评会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09:14

10月23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月行动第三次调度讲评会,讲评推进情况,部署后段工作。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各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黎作凤在对市直相关部门逐一讲评基础上,对每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集中整治月时间紧任务重,抓好整治工作要加速,不能按部就班,要坚决按时间节点任务完成。要攻坚克难,瞄准目标,下大力气,超常措施,打好整治攻坚战、歼灭战。整改落实要达标,做到“整治一处、达标一处、销号一处”。同时,各县市区要加强粘土砖厂拆除、环湖垃圾无害化处理、黑臭水体生态修复等自检自查工作,市直部门要做好验收准备;要加强上下对接协调,各相关部门要亲自向上对接汇报。要加大督查问责,对未按时间节点标准完成整治任务的,影响全市在省里销号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