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村镇建设 > 村镇服务

陈爱林向伟雄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9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会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先后深入君山区、华容县、屈原管理区、汨罗市、岳阳县,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陈爱林、向伟雄、赵岳平对村民集中建房、农村污水垃圾处理、厕所革命、绿化亮化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