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村镇建设 > 村镇服务

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备受赞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08:45

“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抓手,坚持县乡村三级书记一起抓,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日前,华容县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典型发言多次引发阵阵掌声。

近年来,华容县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抓手,坚持县乡村三级书记一起抓,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面貌显著改观。该县在结合实际落实落细落地上级决策部署的同时,抓紧抓实抓好了“突破口”“切入点”“总抓手”“总钥匙”四个一,获得了上级充分肯定和多项珍贵荣誉。

下段,华容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紧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对标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全面补上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坚决打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