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房地产市场

关于转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8:02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交通局、住房建设局),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建设部,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

现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建房〔2019〕173号)印发给你们,并结合以下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成立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专项整治工作。

二、迅速开展整治。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主动牵头与相关参与单位协调对接,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联合专项整治督查,实施联动执法查处,形成监管合力,确保专项整治成效。

三、及时报送情况。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明确1名联络员,及时收集整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别于每月3日、12月12日前向我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报送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和总结报告。

联系人:周锦龙;联系电话:8758177;

邮箱:383414806@qq.com。

附件1:关于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2: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举报.docx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