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政策文件

关于2017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和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拟补贴项目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11:41

各相关企业:

根据《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管理实施办法》(湘财综[2008]53号)、《湖南省散装水泥专项资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湘财综[2008]53号)文件要求,经过企业申报、市墙体材料改革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初审程序,从10个单位申报项目中遴选出4个单位的项目列入岳阳市“2017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和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拟补贴项目”。现将拟补贴项目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一、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补贴名单(3家)

1、湖南瑞辰顶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垃圾、城市污泥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等科研项目)

2、岳阳市分水垅页岩环保建材厂(技术改造项目)

3、岳阳经济开发区东日建材厂(技术改造项目)

二、申请散装水泥专项资金(1家)

1、岳阳同利建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干混砂浆推广应用项目)

请以上列入2017年度拟补贴项目的实施单位,尽快完善相关设施和资料,于11月5日前向我办递交项目申报资料(见附件)。我办将于11月10日前会同财政有关部门到拟补贴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审查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将取消补贴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和散装水泥专项资金申报

资料

联系人:黄 平   电话:8230065   18711216077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