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政策文件

关于新型墙体材料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发布时间:2017-02-27 16:10

各县(市)区墙办、各新材企业:

为继续促进我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提质升级,根据《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条例》《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新型墙体材料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风景区范围内符合国家、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产业导向和产业政策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

2、申报要求:产品取得《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产品质量稳定,符合国家标准,能广泛应用于建筑市场,具有推广和示范价值;企业具备健全的财务核算和管理体系。

3、项目资金支持范围:新型墙体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及应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新型墙体材料示范项目、农村新型墙体材料示范房建设及试点工程的补贴等。

4、项目时间要求:项目从2016年10月开始实施并于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且总投资150万元(不含土建工程)以上的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2016年度取得专项资金补助的企业不列为2017年度专项资金补助范围;以增加产能为目标的技术改造项目不列入补贴范围;新建企业不列为专项资金补贴范围。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提交书面申请报告,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情况。

2、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3、我办在4月30日前对全市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筛选符合条件的项目,并在市住建局官网予以公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岳阳市国贸邦臣写字楼六楼

联系人:伍建华

联系电话:8328168

 

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