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政策文件

关于举办页岩烧结制品技术与节能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6-07-28 10:03

各县(市)区墙办、页岩工作站、页岩认证企业:

近年来,我市页岩烧结制品行业在建筑市场得到快速发展,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着忽视产品质量,盲目追求产量,恶心竞争加剧等现象。为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发展,提升页岩烧结制品节能环保,推进加速烧结墙材制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竞争,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烧结墙材新一轮产业发展。为此,我办将举办页岩烧结砖技术与节能培训班,邀请省建材设计院和我市建筑节能专家开展页岩烧结制品技术与节能培训,对页岩烧结砖技术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剖析,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8月3日全天报到

培训时间:8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地点:龙源宾馆(市检察院对面)

二、培训内容

1、烧结行业国内外现状与发展趋势。

2、烧结行业最新国家政策。

3、烧结行业相关标准。

4、烧结砖原料分析。

5、能耗监测在砖瓦工业中的应用。

6、烧结砖的生产工艺与窑炉控制。

7、烧结砖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解决方法。

8、烧结砖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实例。

9、烧结保温砖的原理。

10、页岩烧结砖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

11、页岩烧结砖与建筑节能。

三、             其他事宜

1、会议统一安排食宿。

2、参会人员:各县(市)、区墙办全部人员、企业法人代表、厂长、分管生产厂长、技术员、操作工。

3、为保证食宿、资料发放,请参加培训的单位和企业务必于8月1日之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报送至我办。(QQ:2310608865 )

四、  联系方式

岳阳市墙改散装办  联系人:李清清  13707302429

李  静  13637305258

办公室:0730-8230065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