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省住建厅来岳专题调研装配式建筑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3 12:23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近日,省住建厅调研组来岳开展装配式建筑调研,市政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赴华容县、临港新区调研水岸花城项目、松杨湖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提问题、专家讲解、条例宣贯等方式,与项目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通报了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和整改要求。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装配式建筑质量不高、成本不低、工期不短等问题,调研组专家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答疑。

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把握城乡绿色发展的新形势、新方向,算清经济账、环保账,充分利用装配式建筑等先进建设手段,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切实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大力推进华容县、屈原管理区、君山区装配式建筑,确保完成发展装配式建筑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