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墙改散装 > 专题报道

全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11:01

4月22日,全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链长刘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副链长李美云主持。

会上,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办公室、产业联盟及企业代表分别对近年来产业链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推广装配式建筑工作及如何做好下步的推进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刘启峰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需要,是转变发展方式、赢得未来的需要,是检验捍卫“两个确立”是否忠诚、“两个维护”是否坚定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联动和宣传推动,切实解决制约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推进我市装配式产业链蓬勃发展。

李美云指出,要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鼓励本地企业协作配套,市政府平台公司所承建的项目和政府投资的公建项目要优先使用链上企业产品,助推链上企业开拓本地市场,提高本地市场应用率,全力推进“岳阳造岳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