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岳建字(2018)245号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5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3

刘亚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停车场建设管理文章,缓解我市停车难矛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当前的交通及停车状况不能满足城市的日益需要。在城市机动化水平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如果不对城市停车问题进行探索,将会使城市交通问题持续恶化,因此探索出合理有效的城市停车对策体系非常重要。过去,棚改项目未将停车场建设纳入规划范畴。特别是一些面积较小的零散棚改地块未利用起来配建临时公共停车场。我们将认真吸纳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接市规划部门,在今后的棚改工作中将配建公共停车场作为一项重要规划纳入棚改建设,科学统筹建设公共停车场,缓解我市交通压力,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感谢您对我市棚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田文彬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郭璐  0730-875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