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岳阳这条路延伸工程全面开工,明年城西交通会更通畅了!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8 17:18

求索西路铁路箱涵透视图 李勇燕 摄

12月18日,冬日的暖阳给大地带来温暖,由市住建局负责的求索西路延伸段工程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建设现场 李勇燕 摄

该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区东西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东起云梦南路,西至建设南路,全长844米,宽40米,含一座下穿京广铁路的框架涵,概算投资约9000万元,计划2019年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多辆大型卡车、铲车、挖掘机轰鸣作响,交替轮番作业。工程人员正抢抓黄金季节,你追我赶地奋战在各自的施工战线上。

据悉,求索西路延伸段的建成,将进一步打通我市中心城区道路关键枢纽,完善城西洞庭新城片区路网结构,缓解中心城区东西方向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同时,该路的建成,将配套服务磨子山、贮木场、三角线等老城片区的综合开发,完善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洞庭新城高品质惠民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促进我市老城区建设发展。(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