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东南两条环线打通 市区十分钟上高速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08:15

2018年,市城市道路建设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撸起袖子加油干”,12条重点城市道路已有5条建成通车,一批交通“节点”被逐个打通,基本实现了“市区十分钟上高速”的目标。

12条城市道路中,湘北大道、奇康路、汴河园路、湖东路、穆家坡路已经建成通车,望岳路延伸段、王家贩路东段、尹家冲路、枫树山路等7条道路正有序推进,已完成投资36亿元,占总投资的79%。汴河园路是典型的盲肠道,去年10月建成通车后,交通“节点”打通,片区交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

市住建局城建科科长郭艳辉:老城区这一块,岳阳楼啊,一中啊,都不再堵车了,也提升了城市的形象。

为全面完成城市道路建设目标任务,我市部署开展城市道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细化分解目标,倒排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随着湘北大道、奇康路、汴河园路等城市道路建成通车,东环线、南环线全面打通,北环线加快建设,基本实现了“市区十分钟上高速”的目标,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加速了城市发展。

市住建局城建科科长郭艳辉:2019年,我们还有30多条主干道、次干道、城市巷道陆续打通,方便市民出行,助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