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文化 > 文明创建

湖滨大道全线贯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0

6月21日9时许,湖滨大道已是车流如梭,过马路的行人秩序井然。随着圣安寺广场段道路中央隔离栏的安装到位,标志着湖滨大道全线正式贯通。

湖滨大道是南湖新区一条南北走向的交通要道,自2018年10月中旬项目正式启动施工建设以来,受环南湖交通三圈圣安寺广场地下过街通道项目施工影响,导致途经湖滨大道的车辆高峰期时通行较为缓慢。为保证湖滨大道如期通车,连日来,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在持续的雨水天气过程中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突击,于6月20日晚上完成道路恢复工作,按时完成了既定任务。

据了解,随着项目主体工程、道路恢复工程及部分绿化恢复工作的完成,后期将陆续完成人行道、绿化带等相关配套设施工作,预计在8月中旬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任务。届时,环南湖交通三圈圣安寺广场地下过街通道项目将投入使用,在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也把圣安寺4A级旅游景区、茶博城、茶韵小镇及环南湖交通三圈景观带融为一体,进一步推动南湖全域旅游发展。